close

生日的前幾天還處於緊張的狀態
因為臨時被通知可能星期六要來開會...
而在那半小時前 男友才確認過我星期六的時間
只能說我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我有個很貼心的主管
雖然還是有點忐忑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請假啦~
誰要生日的時候來公司開會啊 哼哼
更何況 這是第一次跟男友過生日啊啊啊啊啊


前一天男友再度確認我早上是否有空
但我的回答是...阿嬤要來我家 可能沒辦法
沒想到阿嬤回來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早
於是就按照男友原訂的計畫 去傳說中超豪華的大千戲院去看變形金剛2囉


大千戲院...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
其實就是隱身在六福皇宮裡面的戲院
戲院不大 螢幕也不大 但是票價可不便宜
原因是這個戲院可以讓你躺著看電影 有夠舒服的
還附上毯子跟抱枕 真的是可以純蓋被看電影的唷XD
而電影...當然好看啦 除了那個嘴唇一直嘟嘟的女主角有點讓人看不下去以外...
是說這集的機器人戲分比人類多很多喔 哈哈哈哈哈


舒舒服服地看完電影
男友已安排好去吃想很久的"茹絲葵"牛排
事先已經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的我
最後決定還是用單點的方式
我們點了菲力跟肋眼
套餐的部分點了湯 另外單點了一份沙拉
配菜則是選了馬鈴薯泥


tn_DSCF2544.JPG
(熱騰騰的麵包,可無限加)


tn_DSCF2545.JPG
(抹麵包的奶油,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我抹到麵包上面後還會灑鹽巴跟黑胡椒~這招是跟我在美國時認識的埃及同學學的XD)


tn_DSCF2546.JPG
(凱撒沙拉~挺好吃的) 


tn_DSCF2547.JPG
(這個是套餐的湯,十分妙)
秋葵龍蝦濃湯,十分紐澳良的重口味,鹹鹹辣辣的,服務生說要把中間那坨飯扮著湯吃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是男友說實在很像鹹稀飯XD 


tn_DSCF2552.JPG
(配菜的馬鈴薯泥)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馬鈴薯泥已經是我在台灣吃過算好吃的馬鈴薯泥了~
不過當然還是沒有我做的好吃XD 


tn_DSCF2555.JPG
(男友點的菲力,出乎我意料地好吃)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澀,口感剛剛好,不會像一般的菲力那麼難咀嚼 


tn_DSCF2548.JPG 
(這是我點的肋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肋眼牛排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充滿了油脂的部位,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油
3分熟的處理也是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怕
是說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麼大的XD (印象中我是點了最大份量的)
是說 這肋眼還是太大了些,以後還是點小一點的吧... 


牛排的部分十分地好吃~ 但是男友覺得配菜的部分普通而已
餐廳還因為我生日的緣故 送上一個麵包布丁~(這正好是男友喜歡的)
而我自己則是點了一個魔鬼巧克力蛋糕來吃


其實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蛋糕如果可以再細一點就好了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尤其外面有一層融化的巧克力 真是太棒了


而主餐跟甜點之間的小插曲則是...生日禮物的驚喜!!
沒想到男友早就偷偷準備好了生日禮物
而且還硬是藏在包包裡XD
生日禮物則是前幾天逛街時我一直很喜歡的包包~
雖然男友一直覺得這個包包還不夠好 但還是買給我了耶~超開心的啦!!


男友對著麵包布丁唱生日快樂歌 我許了3個願望
吹熄蠟燭 希望願望能夠實現
這是我與男友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謝謝親愛的X的精心計畫 讓你破費了Orz
當然回家後還有隱藏版的派大星生日快樂歌
這個部份我是絕對不會告訴別人低~哈哈:P


親愛的X 謝謝你(口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