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之前看新激梗社表演的那篇文章
其實整場表演的重點是在最後的大爆點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話說...新激梗社一直是個以與觀眾互動炒熱現場氣氛為特色的劇團


這次的戲碼是棒球題材 當然也少不了互動題材
進場時就先發了2張單子給觀眾填寫
一張要寫自己的名字 另一張則是寫下你在棒球場上最想大喊的一句話


因為看了第一場表演 覺得很好笑
我就帶著X一起去了
寫單子的時候 X問我上次寫了甚麼
"嫁給我吧"我說 X大笑
這次我一樣寫了"嫁給我吧"
X說 他不知道要寫甚麼
就把我寫好的搶去 把他那張空白的給我
於是我寫了 "娶我吧"


我看X好像又在我先前寫好的那張單子上面寫了甚麼
就把X手上那張搶來看 發現他在前面加了我的名字
我邊大笑邊在我那張單子前寫上X的名字


交出去以後 開始看戲


隨著戲的進行 一張張單子被抽出
我們的單子 沒被抽到
我心裡想說 若是抽到了 就成真吧
不過...沒抽到


沒想到 就在劇落幕前的最後一張紙條
他們抽到了 "XX(我的名字) 嫁給我吧!"
大家大笑 然後 劇終


我心裡暗自竊喜
而且因為劇已經結束了 應該不會再被消遣吧


正這樣想的時候 演員們上來謝幕
謝幕時就當眾詢問最後一張紙條的主角是誰
然後我們兩個想低調的人就被拱上台了...
我被他們請坐在椅子上
演員要X親口跟我求婚
我想他那時候腦中應該是一片空白吧XD 
於是我搶了麥克風 說 "其實那張字條是我寫的 而且我還寫了另一張叫他娶我吧"
然後演員馬上叫我們角色對調
就變成X坐在椅子上 我要跟X求婚
我害羞地說 "X 娶我吧~"
麥克風拿到X面前 X說"我會娶你的"


然後 被要求在台上擁抱(一邊擁抱演員還一邊宣傳他們下一部新劇)


於是 陰錯陽差 驚魂未定
我們就在交往不到一個月的時候 跟對方求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